c8 c8 課科首頁暨大首頁聯絡我們

 

 

系所訊息

教育部補助大學校院學生出國參加國際性學術技藝能競賽

發佈單位 : 課科所
發佈者: 潘玉美約用助理員

 

 

一、目的:教育部為鼓勵全國大學校院學生出國參加國際性學術、技藝能競賽(以下簡稱國際競賽),拓展國際視野,強化學生專業新知、技藝能發展,特訂定本要點。
二、申請單位:國內公立及私立大學校院。但不包括科技大學、技術學院及專科學校。
三、申請作業:
(一)受理時間:符合第四點規定之補助對象者,由學生所屬學校或承辦國內賽學校依教育部公告時間,向教育部提出下一學期申請補助案,本案申請作業每年以二次為原則。
(二)學生參加國際性技能競賽,因等候獲獎通知或分階段比賽,致未能依規定於前一學期事前提出申請者,得檢附相關證明文件併同下一學期申請案,依前款公告時間報教育部審查。
(三)申請資料:申請學校應提出下列表件,各一式五份:
1.申請表。
2.佐證資料:依第四點各款符合之條件,提出其證明及相關文件影本。
(四)申請文件以送達教育部時間為準;逾時送達、資料不全或資格不符者,不予受理。

 

詳情請參照以下附件

 

瀏覽數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