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8 c8 課科首頁暨大首頁聯絡我們

 

 

系所訊息

國立暨南國際大學補助出席國際學術會議 申請補助作業

發佈單位 : 課科所
  • 申請補助資格:
  1. 本校專任教師(含專案教師)及在學之學生(不含在職專班)。
  2. 於國際學術會議所發表之論文,須以國立暨南國際大學(National Chi Nan University)名義發表。
  3. 已向國科會或其他校外相關單位申請經費補助,然未獲補助者者;學士班學生得直接提出申請。
  4. 同一年度內已獲國科會補助參加一次國際會議,依規定不能再向國科會申請補助者。
  • 申請方式:
  1. 申請人應於會議舉辦前一個月,備齊申請文件,送達國際及兩岸事務處(以下簡稱本處)。
  2. 以隨到隨審為原則。本處於接獲國科會或其他校外單位申請補助結果之證明文件後,隨即回復申請人審核結果。
  3. 依國際及兩岸事務處受理申請時間之順序,至當年度補助經費用罄為止。
  • 檢附相關申請法規及表格供參,相關表格可至國際及兩岸事務處首頁/國際處首頁/國際移動/補助師生出席國際會議/選項下載。
  • 有意申請者,依限填妥申請書並檢附相關資料擲送國際及兩岸事務處。申請表請同時繳交電子檔(毋需核章)及紙本(需核章),電子檔電郵yuyu@ncnu.edu.tw信箱 。
  • 如有疑問,請洽本校國際及兩岸事務處僑陸組許孟瑜(分機3673)。
瀏覽數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