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8 c8 課科首頁暨大首頁聯絡我們

 

 

系所訊息

徵集本校不限科系之大三(含)以上學士、碩士及博士在學生申請113年度經濟部產業發展署「太空產業供應鏈暨網通產業新星飛揚計畫」(申請截止日113/5/8)

發佈單位 : 課科所
發佈者: 潘玉美約用助理員

 

 

徵集本校不限科系之大三(含)以上學士、碩士及博士在學生申請113年度經濟部產業發展署「太空產業供應鏈暨網通產業新星飛揚計畫」(申請截止日113/5/8)

一、台北市電腦公會辦理113年度經濟部產業發展署「太空產業供應鏈暨網通產業新星飛揚計畫」,徵集國內大專校院、不限科系之大三(含)以上學士、碩士及博士在學生(不含在職生)申請本計畫,重點如下:
(一)    學生資格:
1.    本國生:應具備中華民國國籍,若為112學年度應屆畢業生,須於113年8月31日前取得畢業證書(男性須為役畢或符合免役資格),不含在職生。
2.    僑外生:具備外籍生或僑生身分並持有外僑居留證者,不包含陸、港、澳生。
(二)    詳情請參閱「太空暨網通產業計畫-113年大專校院學生選送及研發解題申請須知」(附件1)、懶人包(附件2)。計畫官網連結網址─(5G: https://www.5g-jump.org.tw/zh-tw,太空:https://satcom.org.tw/zh-tw/)。
(三)    企業錄取之學生,自113年7月~9月三個月期間,可彈性安排達196小時至企業進行研發實戰,本計畫亦提供學士級研發實戰津貼新臺幣36,000元/人;碩士級以上(含博士)研發實戰津貼為60,000元/人,其餘相關福利由企業自行與所錄取之產業新星議定。
(四)    本計畫說明會訂於113年4月18日(北部場)、4月25日(南部場)分別辦理2場說明會。
1.    北部場報名網址:https://seminars.tca.org.tw/D19a00025.aspx
2.    南部場報名網址:https://seminars.tca.org.tw/D19a00033.aspx

二、請有意申請本計畫之學生於113年5月8日(三)前自行至計畫網站填報及上傳履歷資料,以利研發處於規定期限內提送推薦名單。

瀏覽數: